这里檀。
爱好原耽和乙女,当然是分开的。
cp洁癖,玻璃心,喜欢画自家孩子,碎碎念废话贼多,本命众多不方便列举,但我对他们都是真爱。
跳坑很快,坑品不咋地,更新随缘,嘛我每个文剧情都有头有尾的,至少在我心里有。
雷点:任何人或者作品的过激黑粉,游戏孝子,乙女腐,拆原耽官配的梦女

Farce

第一章

百合向,原创,骨科,有abo设定但是存在感很弱。
大概是个有封建王朝背景的故事,基本是架空但是可能有影射。不过我历史不好,有哪里写错了麻烦多体谅一下。
是我很早以前的脑洞,翻出来之后觉得不写出来有点可惜。
大概率会坑,因为我是个没有在网上连载完任何一部作品的人。
这是个。。。第一章,虽然要说第一章也未免太少了一点【突然愧疚.jpg】

“小姐,这边请。”

她顺从地让仆人引路,进入了剧场里最好位置的包厢。打开门,她首先注意到的仍然是房间里华丽的装饰品,并不由自主地开始计算墙上的画,地毯,花瓶等一系列东西的价值。

等在心里得出了一个她这辈子都用不完的数字之后,她终于听到了包厢内另一人不耐烦的咳嗽声。忙不迭地小跑到那人身边,小心翼翼地提着裙边在位置上坐好。

“薇拉,我下次再也不会带你出来丢人现眼了。”那人与她年纪相仿,开口说话的内容和语调却与她的长辈有几分相似。

听到薇拉这个称呼,少女脸上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,她连忙坐好,整理了一下发型和表情,给了那人一个歉意的微笑。没办法,这是她这几年来唯一一次出门的机会,不好好珍惜,以后说不定得当一辈子的笼中鸟,永远飞不出去了。

她不得不低头,谁让眼前的人有能力决定她的一切呢?只是......

如今她依旧不想听到这个名字。

算了算了。她将视线转回舞台上,在心里摇摇头:暂时先不想这些了,今天可以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歌剧,还是开心一点的好。

演员上台之后,薇拉才突然想起来,这部歌剧似乎是最近才推出的,内容是歌颂革命精神。在心里反复念叨着“革命”这两个字,她不由得转过头看了看身边的人,那人依旧面无表情地看着舞台,看不出有什么情绪波动。

她几次张开嘴想要叫那人的名字,又怕因此暴露她们的身份,最后只发出了几个意义不明的音节“诶!那,哎......”

那人却像是听懂了她的意思,钴蓝色的眼睛稍稍瞥了她一眼“叫我艾琳。”

她如获大赦:“好的,艾琳!那个,你看这个,不会觉得,嗯,就是...有点不舒服?”她偷偷观察着对方的脸色,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。

一阵沉默之后,那人声音比之前更加冷了“......薇拉,专心看你的歌剧,这可能是最后一次。”

她果然生气了啊。内心流下了眼泪的薇拉决定在看完歌剧之前,再也不尝试跟那人搭话。

说是这样说,薇拉的眼睛盯着舞台,心思却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那人。也对啊,毕竟艾琳她是...所以我为什么要去撞这个枪口呀!想到这里,她懊恼地捶了一下自己的头,又偷偷地瞄了对方一眼。好吧,艾琳还是那副表情。

艾琳的本名当然不叫艾琳,但是薇拉这个名字,可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当成她的本名使用的。

是啊,都过去那么久了呢。薇拉看了看自己的手,那是一双戴着金色花纹手套的手,隐约看得见手指纤细的轮廓。她却知道,看似精美的手套下,右手有些突出的茧和无法消去的疤痕,还有异于常人的骨节分明。这些仿佛是在提醒她,她那被称为薇拉的过去,是有多不堪回首。

她暗暗握紧了拳。所以,她才更需要抓紧了现在的机会。她不能,也不会再让自己再回到从前了。

暗下决心的她不知道的是,艾琳的注意力其实一直都没放在舞台上,从薇拉进门开始,她就把这人的表情,动作尽收眼底。

还是不甘心吗?还不够,这样还远远不够。她暗叹一口气:什么时候才能让这家伙......这样下去,时间可能不太够了。

.tbc

为了凑字数我来讲讲设定好了。

之前说过这是个封建王朝背景的故事,不过我历史不好,光凭记忆写应该会出很多错,所以是架空的【喂!】。

然后是百合向,双女主,我说实话不太喜欢分个女一女二。有abo设定,存在感很弱的那种,之所以有这个设定是为了可以结婚生孩子【???】。

最后讲讲两个女主吧。

艾莉森.伊万斯,alpha,银发紫瞳【真是非常玛丽苏的配色呢】跟下面那位是同父异母的姐妹。因为骨科是个雷点我姑且提一下【被打】

普琳希斯.伊万斯,beta,绿发金瞳。虽然是原谅色不过我尽量不让艾莉森绿她【再次被打】

女主们已经出场了,所以大家其实可以猜一猜哪个是艾莉森哪个是普琳希斯,当然,猜对没奖。

总之,是个俩人各怀心思相爱相杀的故事。结局我早就想好了,应该是开放性的那种?大概吧。

那么我们下章再见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